宣恩好男儿荣获“三等功”部队千里送喜报

云上宣恩报道(记者 唐今朝 通讯员 陈祥辽)“叔叔阿姨您们好,徐游欣同志在部队创先争优立了大功,我们前来送喜报功,恭喜您们!”1月16日上午9点,徐游欣所在部队战友王宏阳说道。立功报喜现场喇叭锣鼓震天响,一片欢乐氛围。

据了解,徐游欣同志,2011年入伍,椒园镇水田村人,现任32102部队23分队班长。2019年,徐游欣同志在部队带领全班圆满完成驻训、集团军工兵专业比武等大项任务,2019年5月在参加陆军工程奇兵——2019工程侦察编组比武中担任组长并取得第四名的成绩,7月份集团军工兵专业考核比武中,所带领的江河测量组取得集团军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架桥班班长,重型支援桥架设班指挥员,培养了多名连队紧缺的作业手。2019年底,经所在部队组织研究决定,为徐游欣同志记三等功。

“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各位领导们的关心慰问,希望孩子今后在部队要更加努力工作不负国家的栽培,干出更好的成绩。”徐游欣的母亲余金芝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周俊

审核:欧阳鑫  孟英豪

值班总编:孟希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