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实行“潮汐式”停车

工人正在划绿色虚线停车位

云上宣恩报道(记者 李灿 黄庆 通讯员 谭琼)“以前每次来宣恩吃烤活鱼,都要上演一出‘抢车位’的戏码,现在有了这个‘潮汐式’停车位,即停即走,我们外地游客还能将车停放在景点门口,真是安全又便捷……”说起宣恩道路旁新增的一排绿色停车位,恩施游客张丽开心地说道。

为加快疫后重振,推进“仙山贡水 浪漫宣恩”4A级旅游景区高标准高品质建设,在不影响道路交通和车辆正常出入的前提下,宣恩自6月25日起设立“潮汐式”车位,获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点赞。

6月25日下午,在宣恩城区兴隆大道西端北侧,工人加紧对新设立的“潮汐式”停车位划定专用的标识标线。“此次我们在县城区设近300个潮汐停车位,区别于一般路边停车位的是,我们采取绿色标线区分。”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项目办副主任张好介绍道。宣恩设立的“潮汐式”错时停车位停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19时至次日7时,周五19时至下周一7时。路段为兴隆大道西端北侧、民族路西端南侧以及莲花坝沿河北路西端南侧。“潮汐式”停车位的路段涵盖城区的夜景、地方美食,在给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能增加游客的体验感。

责任编辑:周俊 

审核:欧阳章平

值班总编:孟希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