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 庆六一活动

宣恩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 庆六一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缤纷初夏,花蕊芬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宣恩县松坪实验小学“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一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手势舞《大中国》

诗词朗诵、唱红歌、演红色故事、中华武术、民族舞蹈等环节,孩子们用一句句真情的语言,用一首首斗志昂扬的歌曲,用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诉说对党、祖国、民族的热爱,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活动现场,鲜艳的国旗、党旗随风飘扬,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既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加强了青少年们爱国主义思想教育。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同时,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绘画展、书法展、作文展等,孩子们将党的故事、党的历史绘在纸上,以文字形式写成文章,真正让孩子们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增进爱党之情,深刻诠释新时代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表明了孩子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志向。

表演《红星闪闪》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了让党史教育‘沉下去’,扣好青少年人生‘第一粒扣子’,我校以各种形式,不断筑牢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根基,不断浸润和丰盈其心灵成长,让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种进心里,并生根发芽。”学校负责人冯安禄校长说到。


表演《八宝铜铃》

(宣恩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今朝 通讯员 姚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