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交通运输系统参加“国庆节”缅怀先烈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临。9月30日,宣恩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员代表参加由县机关工委组织的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一大早,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仿佛也在诉说着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宣恩县交通运输系统2名党员代表及全县其他单位党员干部代表80余人徒步来到宣恩县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深深鞠躬。小学生们凭吊烈士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集体演唱清澈空灵,在烈士们长眠的山间回荡。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党旗下高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瞻仰了烈士陵园。活动现场庄严肃穆,使我们深刻感受到没有革命烈士的流血牺牲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使我们更加尊敬先烈更加坚定信仰。

参观结束后,交通运输系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对自身在思想上是一次洗礼、在心灵上是一次净化。结合当前工作,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的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工作的决心。作为一名交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加豪迈的气概,为建设“智慧交通畅通宣恩”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罗芳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