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会即将开幕 市民翘首以盼

2018中国(宣恩)内陆河水上运动会暨武陵山区龙舟争霸赛开赛在即,活动中将有龙舟、游泳、水上排球、水上拔河、皮划艇、水上自行车等比赛项目,届时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文化盛宴,不少市民对此充满期待。

在前几届的水运会中,龙舟赛竞争激烈、节奏紧张、感染力强,深得群众的青睐,是大家最爱看的项目之一。

市民 王艺达:我之前看我们宣恩的赛龙舟 觉得比较震撼 就是感觉很激烈

市民 文霖雳:今年呢 我还是比较期待赛龙舟活动 因为听说声势也比较浩大 然后想和我的亲朋好友去观看一下

作为2017年才引进的新兴表演项目,水上飞人以其独特的魅力、新奇的表演方式走进了市民的眼中,让人耳目一新。

市民 黄丽:去年印象比较深的就是那个 水上飞人这个项目

市民 谢春媚:我今年最期待水上飞人那个项目 希望今年能把水上运动会开的更精彩点 以后就可以年年来看

如今,宣恩水上运动会越办越精彩,在全力推介宣恩旅游文化资源和休闲运动资源的同时,也展现了宣恩独特的民风民俗和民族地域文化,真正实现了“大体育+大旅游+大健康+大扶贫+大文化”的完美融合。

市民 张伟:看过水运会 感觉很好 很有那种体育精神

能够体现我们宣恩人民爱运动的品质

市民 吴照红: 我觉得是越办越好 项目是越办越丰富了

市民 贾泽凤: 希望我们宣恩通过这个水运会 能够让外面的人都知道 让我们这个旅游搞得更好 我们宣恩这么好的地方 欢迎你们到宣恩来玩

实习记者:林章羽 梁倩

编辑:田炆佳 钟建辉

审核:孟希承 贺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