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组建专班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为了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舆论氛围,强化线索摸排力度,夯实扫黑除恶三年战争的基础,从9月10日起,宣恩县住建局组建房地产领域、建筑市场领域两个排查专班,对全县20个房地产企业、8个物业公司、3个房产中介公司、50个在建项目工地开展涉黑涉恶涉乱大巡查、大走访、大摸排,本次摸排预计持续到9月底。

此次大巡查主要就住建领域阻挠施工、暴力讨薪、强买强卖、胁迫搬迁、房产黑中介、黑物业、非法集资及其他涉黑涉恶涉乱行为进行摸底调查。两个专班深入企业内部,通过面对面座谈、企业自报、走访民工、公示举报内容及举报方式、悬挂宣传横幅的形式进行线索摸排。

截止9月12日,摸排线索10条,下一步,我局将收集到的涉黑涉恶涉乱的线索进行集中研判,及时上报线索,抓好整改落实,为进一步净化住建领域市场环境、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通讯员 :王薛婷

责任编辑:王俊                                            

值班总编:孟英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