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云上恩施报道(宣恩通联记者 林章羽 通讯员 赵洁晶 )“这是您‘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勋章,祝贺您,向您致敬……”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6月29日,宣恩县珠山镇开展了“我的社区我的家”庆七一系列活动。

当天,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在党30年和50年以上的党员们颁发纪念勋章。“获得这个勋章我感觉非常荣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以后我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党奉献我的一生。”有着50年党龄的林守金老人笑着说道。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党员中获得过省级以上荣誉和表彰的典型人物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

同时,为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珠山镇还举办了“微心愿”认领活动,让党员志愿者们征集社区内困难户、困难儿童和独居、孤寡老人的“微心愿”,并结对帮助实现“微心愿”。

“后面我们还将举办探访一批老党员、组织一场恳谈会、征求一条好建议、开展一次亮身份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干群关系。”宣恩县珠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漆健岚介绍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