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棕飘香,红歌献给党

端午棕飘香,红歌献给党

6月11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密切公租房小区邻里关系,宣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携湖北嘉盛城市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端午粽飘香,红歌献给党”活动,让居民真切实意的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公租房小区居民自发组织了各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小区居民通过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伟大的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生活;一段《八宝同龄》、《筷子舞》展示出了宣恩人民的质朴和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一首《心相心手牵手》唱出了社区和谐相处,邻里守望相助。


据悉,此次共发放粽子10000余个,县住建局和公租房运营管理机构将以七夕、中秋、重阳等传统文化节日,加强小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2

(宣恩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今朝 通讯员 李婷婷、袁鑫、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