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城管局工作人员送年货 温暖困难老党员

△城管工作人员来到芭蕉坨村,看望慰问贫困老支书、老党员(一)

△城管工作人员来到芭蕉坨村,看望慰问贫困老支书、老党员(二)

△城管工作人员在和平福利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罗贵龙

△城管工作人员为贫困老党员黎忠良家送年货

△ 城管工作人员为贫困老支书聂桂民家送年货

      “现在的社会政策好得真的没得说,真是太感谢了,感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1月16日,珠山镇芭蕉坨村六组退休困难老支书、老党员聂桂民对前来看望慰问的城管工作人员连声感谢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珠山镇芭蕉坨村退休困难老支书、困难老党员、“五保”户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新春佳节,当天,县城市管理局从机关各股室抽出10名城管工作人员联合村镇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帮扶单位,组成慰问专班,带上大米、食用油等年货,开展送温暖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除了送上年货外,还详细询问老人家庭收入来源、生活存在的困难、身体状况等,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安安心心过一个好年。

      当天,县城市管理局、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三个驻村帮扶单位的16名工作人员为该村16户困难老支书、困难老党员、“五保”户等困难户家庭送去大米640斤,食用油320斤及慰问金。

 

通讯员:罗清峰

编辑:于露露

审核:孟希承 吴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