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履职尽责 接受督促检查 工 作 简 报(第1期)

加强履职尽责 接受督促检查

工 作 简 报

 

(第1期)

 

宣恩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受履职

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52

 

 


履职尽责促转变   转变作风保安全

——宣恩食药监系统强化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召开

428日,宣恩县食药监局召开全系统强化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全系统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和省、州食药监局的通知精神,县食药监系统被确定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单位,整个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将持续到年底。接受本次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范围是县食药监局机关、直属二级单位以及派出机构。

 

DSC_6637

今年,县食药监系统聘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彭家安等12名政风督查员,他们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依法行政、服务改善民生、转变工作作风、收集和解决问题等方面开展监督督导工作。

全县食药监系统履职尽责坚持监督检查、督促整改、查处问责、建章立制相结合,重点解决全系统履职不力、执法不严、作风不正、行为不廉等损害发展环境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突出问题。主要目的是通过强化履职尽责,促进全系统全面依法履职、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守住食品药品和监管队伍“两个安全”底线,切实服务保障民生、优化食品药品企业发展环境,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紧迫感,要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有责;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广泛征求意见,做到有的放矢;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追责问责,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当天,来自食药监系统的3个监管所和3个机关股室代表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政风督查组第二组组长杨秋生同志和县纪委派出第二纪工委副书记王文新同志分别就如何开展好监督工作,做了发言。


 

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纪委,县纠风办。

发:各乡镇监管所、机关各股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