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烟叶收购拉开序幕

“今天我卖了58斤烟,收入950多块钱,均价达到17块多一斤。”9月12日,椒园镇锣圈岩村4组烟农袁应龙拿着卖烟的小票,早已经笑得合不拢嘴。袁应龙交售的烟是宣恩县椒园锣圈岩收购组的第一秤烟,标志着宣恩县烟叶收购正式打开序幕。

    今年,宣恩县坚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紧盯“14万担收购总量,中部烟、上等烟各65%以上,中上等烟99%以上等级结构”的目标开展烟叶生产相关工作。收购工作中将始终以提高烟叶纯度为前提、以提升等级结构为重点,以抓好烟叶预检为主要手段,切实提高烟叶收购质量。烟叶收购过程中做好“四个一致”(部位一致、颜色一致、长短一致、扎把规格一致)是基础,做好“四个严控”(严控含青烟进入正组、严控水分超限、严控掺杂使假、严控非烟杂物)是重点,做好“四个纯度”(把内纯度、捆内纯度、筐内纯度、包件纯度)是必须,强化过程监控进一步提升烟叶收购质量和纯度,从而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山,县烟办、县烟叶分公司、椒园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烟叶开秤。

    据了解,自9月12日起,全县9各乡镇25个收购组将陆续开秤收购烟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