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罗:召开“十进十建”推进会

8月30日下午,高罗镇召开“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全镇各“尖刀班”班长、各村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结合《监察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高罗镇实际进行了 “十进十建” 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将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纳入镇直各单位和各村工作日程和学习安排;推动《监察法》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庄等等;建立相关制度或阵地,促使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延伸村庄、院落和小组,拓展到各类宣传媒体和文化活动。

会议强调,“十进十建”活动是推进“不敢腐”走向“不想腐”的治本之举,要结合高罗镇“十进十建”具体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尤其是在各村、各单位党支部、全镇中小学及企业,结合精准扶贫百日攻坚,依托驻村扶贫“尖刀班”,运用普纪宣传教育“大篷车”、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对党纪党规进行宣传教育,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把党纪党规、监察法更方便有效的向基层党员群众宣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讯员:申玉琴

责任编辑:刘亚丽

值班总编:孟英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